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擁有40萬粉絲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,昨(9號)出席台北捷運「耶!心中山好好玩」代言活動,剛舉辦完巡演台北場,睽違三個月沒有公開行程,讓眾多粉絲們,每日緊盯他的粉絲團發文,期待能第一時間得知古曜威最新動向,日前台北捷運已有古曜威所代言的活動燈箱曝光,一度造成粉絲們紛紛前往各個捷運站合照打卡。▲KU古曜威與女星馨亞(左)、唐芯一同出席北捷活動。(圖/單純夢想文創提供)活動現場,古曜威親手製作美味的造型雞蛋糕,贈送給予前來數百位粉絲們,整整花了將近一小時製作,過程古曜威一點都不喊累,還詢問粉絲們「夠吃?如果不夠,我還能繼續做,因為今天我是你們的專屬的美味甜點小哥哥。」寵粉行為溢於言表,並親餵粉絲品嚐雞蛋糕,讓現場尖叫聲四起。▲考驗古曜威肌肉量與肌耐力,現場一把將馨亞「公主抱」。(圖/單純夢想文創提供)一同出席活動的女星馨亞自嘲:「我跟唐芯好像是你們的電燈泡。」此番話引起古曜威粉絲怒瞪馨亞,大喊:「不能欺負我們的古古。」許多粉絲關心古曜威是不是工作太忙,因此變瘦了,古曜威表示:「我是吃不胖的體質,但我還是有持續在運動,教練說我的肌肉量有提升了不少」▲古曜威背起了唐芯。(圖/單純夢想文創提供)為考驗古曜威真的如教練所說的「肌肉量」與「肌耐力」都提升不少的事實,現場古曜威更是一把將馨亞「公主抱」,當要再度挑戰抱起唐芯時,唐芯大喊:「不行啦!我有點重,怕古古的腰會斷掉,他背我就好」當古曜威背起唐芯時,唐芯一直偷偷地問:「會不會很重呀?」私下問到古曜威,馨亞跟唐芯誰比較重時,古曜威一度沈默了一會,機智的回答:「他們跟古寶(粉絲)一樣,在我心目中的重量真的都很重。」▲馨亞透露很怕與古曜威合作。(圖/翻攝自馨亞臉書)馨亞透露:「每次跟古曜威合作,都很怕被罵,上次擔任古曜威的MV女主角,結果一堆他的粉絲在影片下方留言,要我放開他得手,還跑來我的個人粉專留言或私訊,叫我不能搶他們的古古,這次跟古曜威一起合拍台北捷運活動形象影片,我思考了快一個月,到底該不該接,因為我很怕播出時,我又被罵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打火弟兄示範水柱車 胡瓜差點被「這根」射…嚇得拔腿狂奔網紅米砂自曝墮胎 孫安佐經紀人回應:「這些都是假的」T.O.P連發太陽、大聲慶祝退伍! 網酸:你別想再回來前男友是王大陸?姜漢娜自爆分手 網搜照瘋找證據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ocan1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